名牌电器 坚固耐用
优选45#钢 刚性好
液压系统 精度更高
PLC编程 维护简单
选用名牌电器,机器设有独立的电气控制箱,集中控制整个机器的运转。设备配有光电保护装置和急停按钮,确保作业时人员和设备的安全。
三梁四柱液压机以镀锌板为基板,工作台、滑块为整体45#铸钢,镀锌板为基板,采用优质环保聚酯烤漆为面漆。
选用二通插装阀,在泵的进油口设吸油滤器,以防杂质进入液压系统;配有油温油位显示、空气滤清等装置;油箱为钢板焊接结构,底部备有放油和排污的螺塞;插入式液压专用电机,降低车间噪音。
采用PLC编程系统实现自动和半自动两种操作方式自由切换,方便设备维护;可任意调节设备运转速度和主缸压力;满足生产时定程、定压的工艺要求。
关于*威力士

  柳州威力士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,位于柳州市马厂路1号白露工业基地,注册资本2000万元,是一家集设计、制造、维修、改造于一体的液压机械设备和液压元件专业生产厂家,长期以来产品在稳定性、先进性、适用性等均名列同行业的前茅。
  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与研发各类液压系统;各种标准和非标冶金设备液压缸、工程液压缸、车辆液压缸、气缸、液压软管总成、液压油路集成块等设计制造;承接各种进口、国产液压泵、液压马达、阀、缸的修理,液压机械设备维护和修复,以及进出口业务。
关于*航海

  柳州航海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12日,公司位于柳州市航银路8号万利花园沿街两层一号门面。现有资产1700万元,其中流动资产1500万元,固定资产200万元,实收资本600万元。现有职工22人,其中具备大中专以上学历和具有工程,经济类技术职称的分别占职工人数的63.1%和75%。
  柳州航海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以经营机械电子设备,水泵、阀门、轴承、液压气动元件、高低压电器、水暖器材、仪器仪表、建筑材料、有色金属材料、五金工具、橡塑制品等销售。

优质的服务

严谨的工作态度

过硬的质量

准确的信息

贴心的服务